【楚路】喵呜?(上篇)

食用说明;

脑洞/猫化/变小/私设/ooc

想写明非被师兄欺负到哭出来的样子呢~

长出耳朵和尾巴的小明非抱着牛奶舔舔舔……好,好可爱!!!

食用愉快~

---------------------

在空调当机之前,路明非从来没有觉得夏天如此的难熬。

从脸上身上滑下来的汗水已经浸湿了他躺着的那片沙发,整个房间都像是蒸笼一样,趴在沙发上的路同学觉得自己就像一条铁板上翻滚的鱼与烤鱼之间的差别,大概就是一把孜然的区别了。

由奢入俭难,虽然前20年的夏天并没有空调与之相伴,但今年入夏以来被楚子航娇生惯养了大半个夏天几乎没怎么感受到夏天的热情的路明非而言,失去了空调滋润的他,像是脱水的鱼,我这条命可是空调给的QWQ师兄你快回来我承受不住这么热情的夏天。

如果是普通的空调也就算了,虽然自己是个文科男但是卡塞尔呆了那么多年也不是白混的不是,空调什么的自然不在话下。

可惜……这可是中央空调啊,谁能告诉我中央空调坏了怎么修,急,在线等。

“铃铃铃——!!!!”

特意装的座机突然响了起来。虽然有着很长的间断,马上又会不知疲倦的响起,好吵啊……

路明非抓过抱枕死死的捂住耳朵,像是鸵鸟一样趴在沙发上膝盖前屈臀部上翘……脑袋埋在抱枕下……真是一个好姿势啊,就差一个楚师兄这个画面就完美了呢路同学。

在路明非持续的装死下,终于没有电话打进来了……

等等,万一是什么重要的电话怎么办!真的大丈夫么!

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手机的路明非划拉了下屏幕,除了楚子航每次外出时都会发的注意事项以外没有电话,没有短信……咦?

短信怎么显示有三个?

戳了两下屏幕,跳出来的短信有三条,两条师兄发的,内容无非就是按时吃饭,记得出门遛遛露露,啊,对了;露露是一只灰色的苏格兰折耳猫,四个月大,不知道是不是受了主人的影响,总是趴在窝里一动不动,白天偶尔醒来就是半眯着眼睛一副愚蠢的贱民的表情,虽然看上去很懒的样子,但是露露夜晚的活动范围,可是囊括了大半个城市呢。因为担心走丢而在露露身上装了GPS定位器的路明非,在某一天查看露露的行动范围时差点没失手摔了电脑。因为是妈妈送过来的猫,所以路明非也好楚子航也好,都是把这只小猫宠的像皇帝一样

露露从来不喝隔夜的牛奶,必须是当天的!新鲜的!还不能是流水线上包装过的!惯的它。

楚子航真正的目的是给你喝啊路明非同学……到底是谁不想喝牛奶每天暗搓搓的给露露换食物才养成这种破习惯的啊!

“今天还没有喂露露呢,”路明非爬起来扒拉了下挡住眼睛的刘海,“头发也该剪剪了”

“露露~露露~”

行动迟缓的路明非爬上楼,却没有看到像往常一般窝在卧室床上补眠的露露。

出去了么?

“喵呜~”

“露露……欸……!?”

路明非听到露露的叫声转身,却看到自家棕色眼睛的小猫此时此刻睁着一双金色的眼睛,满脸严肃的看着他。

“好像被师兄附身了呢,露露”路明非把变色的猫咪抱起来,走向厨房。

“今天牛奶都放在冰箱里呢,要给你热一热再喝吗”

“喵呜”露露抬爪给了自家主人一爪子。

“啊,猫咪不能喝热的~喝冰的不会拉肚子吗,难受我才不会管你呢,”

“露露你怎么突然变重了……”

是你变小了呀笨蛋主人!

路明非没有注意到怀里的猫突然发出的暗金色光芒,更没有注意到这个光芒笼罩了自己,

几秒过后……

“……喵呜?”

“喵!!!”夭寿啦!笨蛋铲屎官不仅变小还长耳朵啦!!!

------------TBC------------

 

评论 ( 1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