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路】事后

食用说明;

楚路向,短篇

有ooc

私设

时间线被狗吃了

甜QWQ

------------

 今天早晨格外的安静,闹钟没有响起,就连经常在窗户外叽叽喳喳的麻雀也没有扰人清梦。

路明非从被子里伸出头来,不出意外,边上躺着的楚子航早就起床了,凹陷的痕迹也没了温度,已经很晚了吧?透过厚重的窗帘透进来的光,怎么看也过于炽热了。

伸手拿过手机,开机一看,果然已经中午了。

路明非蹭了蹭柔软的被子,开了一夜的空调很好的控制了房间的温度,再这样炎热的盛夏也带着初春般的凉意。是不是该起床了?撑着身体坐起来,从某处蔓延的酥麻感还带着隐秘的刺痛,让他瞬间清醒。被子滑至腰间,露出满是红色或青色吻痕的肌肤,像是被家暴过一样。

就连手臂上也有着昨夜激情留下的痕迹。

“醒了,”楚子航走进房间,伸手摸了摸路明非的额头,坐在了床边上。

感受着自家师兄热乎乎的手心,带着薄茧的手掌有些粗糙,常年握刀的师兄,手掌对温度应该不太敏感吧,这么想着的路明非突然发现额头的触感变了,与手掌不同带着些许凉意的皮肤覆在了额头上,抬眸便是楚子航那张几乎没有瑕疵的完美脸庞。连毛孔的特别小,像是自带PS柔光加滤镜,长,在师兄身上真是可惜了,要是师兄是个妹子多好,面瘫学霸身材好设定的御姐!好棒!真·宅男路明非暗搓搓的想。难免又回想到昨晚同一张脸上流着汗水一脸隐忍样子……

“没有发烧。”楚子航低声说,像是松了口气。

“太小看我了吧,怎么说我也是参加了野外生存的考试的人!”被自己的回忆惊吓到而可以放大了声音的路明非不满的反驳道;

“……”

楚师兄也不说话,默默地看着睁眼说瞎话的路明非。

“……”路明非也盯着自家师兄的眼睛,没有带美瞳的黄金瞳像是最明亮的太阳,啊……莫名就有点心虚呢,野外生存吃光了食物就申请退出,考试失败的路明非最终还是挫败的低下头,重新倒回了床上,用被子蒙住头。

“师兄我腰疼,”被子里的路明非闷声闷气的说,像是生气的小孩子一样。

不自觉地就弯了弯嘴角的楚子航拉开了蒙头的被子,毫无意外的看着赤裸的身体的路宅男无力的抱着被子挣扎了一下,最后还是松开了手。

“虽然昨天已经清理过了,”楚子航把路明非抱起来,一只手扶住他的腰,另一只手在腰侧轻轻的揉动。“还有没有难受的地方?”
“饿了,想吃肉”

“不能吃肉,下面会疼,我煮了粥,等会端过来。”楚子航脑内翻滚着各种XXOO后的注意事项,无情的拒绝了爱人的要求“好点了吗?是不是还是疼?”

“嗯……”

嗯是什么意思?疼还是不疼?

“师兄我们还回学院吗?”

“嗯,你想回就回去,不想回就不回”

“我们过一段时间去泡温泉好不好”

“好”

“师兄晚上我们去逛街吧”

“嗯”

“师兄我爱你”

“嗯”楚子航在路明非的唇上轻吻

“我爱你”

评论 ( 5 )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