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魂/友人帐】遇见

食用说明;

棋魂+夏目友人帐 有ooc

设定是佐为之前是见过玲子的,不过没有写名字啦。

如果有夏目在的话,或许在佐为消失之前,是可以借着妖力阻止的吧。

满满的私设。

因为是练笔脑洞所以可能只有这么一点

食用愉快

-----------------------

啊……你不是人类啊

不过居然还有你这么蠢的妖怪真是稀奇呢,好啦~我们来比赛吧。如果你输了,就要把名字交给我。

欸……你不会打架啊,这样的话……嗯,那我们来猜拳吧。

猜拳也不会?真是古老的妖怪啊,你会什么?

围棋?好吧,那就比围棋吧。

啊啊居然输掉了,真是不甘心呢。会下围棋的妖怪么……呐,你叫什么名字?

sai?

我是夏目玲子,作为输给你的交换,我可以帮你做一件事哦。

就这么喜欢下棋吗,好吧,有时间就来陪着你下棋好啦。

只能呆在棋盘的附近啊……不能离开吗?

下棋倒是没什么,不过我的技术有点烂哦,改天我找找有没有下棋比较厉害的妖怪好了。

……

呐呐,你在等谁来啊。

——玲子……她,不来了么

玲子大人已经离开了这里哦,去大城市了呢,你不知道吗?

——啊,是么。

原来已经离开啦……玲子。

……

佐为,佐为!怎么了?再不走手合要迟到了。

——那个人,我好像认识……

嗯?认识的?佐为你不是千年前的人吗,是不是和你一样的幽灵。

哪一个?我去看看!

——……玲子……?

“你好,有什么需要帮助么?”

“你好……我……迷路了,请问围棋协会怎么走?”

“欸,我也要去协会,我带你去吧。”

“谢谢!”

“我是进藤光,你去协会是要参加考试吗?”

“我,我是夏目贵志,去协会给朋友送东西,进藤君是职业棋士吗?”

“嗯嗯,不过不用叫我进藤啦,叫我光就可以了。”

“那个……”

“怎么了?”

“不……”

——小光,夏目他看得到我哦~

——欸欸!!!真的吗

“贵志,你看得到佐为吗!”

“如果是旁边穿着狩衣的人的话,看得到哦”

评论
热度 ( 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