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心打上楚路的tag
过会就删,——
emmmm
在相册里翻到了这个
很久以前发生的事情了
做兼职的时候其实发现了好多对,还有小情侣带着妹妹买东西,然后亲哥不给买,哥哥的男票说随便拿的
也有一个小哥哥买了一箱新西兰的进口水然后要求送到朋友家的,打电话的时候一边对朋友吐槽xx矫情一个大男人喝水还会过敏一边说居然有人看不上xx真是没眼光啥的,说是买一瓶但是自己掏钱买了一箱,
巴拉巴拉挺多的
以后有空在慢慢发,
23333

照片由某三无女士提供

万圣节独家特辑

s级和超a的秘密恋情曝光!

----------

草稿流

路总狮院,楚总鹰院


腿个草稿,被虫子吓哭的路总和木着脸安慰的楚总

幼驯染赛高!

有关于一个上课的脑洞

占tag致歉
……
最近和另一个班一起上课抢占位子抢到想原地爆炸,
想到一个梗。
……

     忽视掉年龄差楚总和路总两个班一起上基础公共课,但是教室很小,两个班塞不进去,少几个位子,总有人要挤在一起做坐,路总有次去晚了没位置了,就和楚总挤了挤坐在一个位子,两个人肩膀碰肩膀互相能听到对方的呼吸和心跳。
    老师在上面讲解人体的结构和肌肉,然后让同学们互相摸身上比较形状明显的肌肉。
    楚总属于肌肉分明但是不夸张的那种,所以路总一边摸一边调戏楚总说楚总的身材很好巴拉巴拉还说一会实训可以自荐当模特。...

楚子航BG——《清和月下舟》抄袭部分调色盘

抄袭司马谢谢
被发现抄袭所以改掉删除假装和被抄袭的作品没有关系
并且言情抄耽美这行为和tq简直一脉相承
垃圾

烨宸_拼字吗兄弟:

抄袭内容涉及《尼伯龙根镇魂歌》、《荣光之巅》、《心理罪》。


感谢小伙伴们的帮助,尤其是 @子谵_ 大部分的调色盘整理和截图, @飓风之鸦——向疯鸦进化 对比原著和联系《荣光之巅》作者风之克罗地亚,@既人与 调色盘补充。


目前比对已经到了龙二情节,将尽快比对目前剩余章节。


涉及大面积复制粘贴,梗相似(比如《清和月下舟》的女主角和《荣光之巅》的路明非在入学时都用黄金瞳恐吓学长学姐等),以...

…肝到腰疼
两小无猜长大多棒啊!!!

今天的楚总和路主席,
一起在图书馆复习,但是根本不想看书玩着手机的路主席刷着论坛听到一段鬼畜音频,强力安利给楚总…
…大概是什么由恺撒的演讲调教的恋爱循环吧…
( ・ㅂ・)و ̑̑

如果动图不成功的话

哈哈哈哈作死之旅开始啦一脸绝望,楚路15年的纠缠不休手书准备

40米的大刀已经准备好了= =

允许你们在生贺前先跑39米

【楚路】日常

食用说明:
楚路|甜|ooc
路明非被迎面来的冷风吹的一哆嗦,两只露在外面的手又往袖子里缩了缩,已经入秋了,今年的秋天感觉格外的冷。
早上出门的时候,婶婶硬是给路鸣泽套上了一件手打的毛衣,床上毛衣之后的路鸣泽感觉有胖了一圈,他自然是挣扎的厉害,不过还是拗不过婶婶,只能认命的在毛衣上又套了校服,出门没几分钟,隔着路鸣泽的没多远的路明非就看到他把毛衣脱了下来塞进了书包里。
并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路明非转头看到了商店里的挂钟,小跑着去了学校。
“路明非,你过来一下”
“老师?”
“上周家长会只有你的家长没有来,他们什么时候有空来学校一趟呢。”新来的数学老师,很温柔人也很好,总是会在下课的时候给他们塞糖果。
“我……...

【楚路】同学

食用说明:
同学/外出/糖葫芦/ooc
好喜欢师兄耍流氓~不过如果是原著的话基本不可能吧!?哪怕是开车也能歪回正道的感觉。
发完图片后发现怎么发文章了…再次懵逼
喵呜还在改~后续太嗯嗯嗯只能修改修改哈哈哈超级ooc虽然我的同人从来都是这样的噗。
这一篇前篇发在贴吧过~恩
食用愉快

“路明非?”
“诶?谁啊,”
陈越突然停下来看着某处说道,旁边的友人不解的问道。
“你不认识啦,”陈越又看了一眼远处,冲友人笑道,“是我高中同学,你没见过的”
“在哪在哪!我也想看看,你能记这么久一定长的不错吧!”
“没有啦,我才不是那种肤浅的人好吗”陈越吐槽道,但还是拉着友人的手向前走了一段路,走到街口就停了下来,“啊,看,就是那个,...

【楚路】喵呜?(上篇)

食用说明;

脑洞/猫化/变小/私设/ooc

想写明非被师兄欺负到哭出来的样子呢~

长出耳朵和尾巴的小明非抱着牛奶舔舔舔……好,好可爱!!!

食用愉快~

---------------------

在空调当机之前,路明非从来没有觉得夏天如此的难熬。

从脸上身上滑下来的汗水已经浸湿了他躺着的那片沙发,整个房间都像是蒸笼一样,趴在沙发上的路同学觉得自己就像一条铁板上翻滚的鱼与烤鱼之间的差别,大概就是一把孜然的区别了。

由奢入俭难,虽然前20年的夏天并没有空调与之相伴,但今年入夏以来被楚子航娇生惯养了大半个夏天几乎没怎么感受到夏天的热情的路明非而言,失去了空调滋润的他,像是脱水的鱼,我...

【楚路】拐进家门前的的二三事

食用说明;

楚路向

练笔同人/ooc有/私设/甜甜甜

诺诺助攻,妹子们都是好妹子么么哒~

大家食用愉快~

------------------------

24小时服务大众的食堂真是学校最人性化的设定,大半夜跑出来吃宵夜的路明非同学默默地啃了口猪肘子,虽然环视整个餐厅一周也没看到几个人影,倒是有个桌子上堆着数不清的酒瓶的醉鬼,有点眼熟,似乎在论坛上看到过,路明非眯着眼睛仔细的打量了一番,情不自禁的嘿嘿笑了出来,那个可怜的汉子是上周论坛置顶贴的当事人,出任务半年回来发现自家女友把自己踹了,重点不是被甩,而是女友给自己找了个女友。路明非看了看自己点的冰可乐,觉得自己果然还是没有幸运E到...

【楚路】事后

食用说明;

楚路向,短篇

有ooc

私设

时间线被狗吃了

甜QWQ

------------

 今天早晨格外的安静,闹钟没有响起,就连经常在窗户外叽叽喳喳的麻雀也没有扰人清梦。

路明非从被子里伸出头来,不出意外,边上躺着的楚子航早就起床了,凹陷的痕迹也没了温度,已经很晚了吧?透过厚重的窗帘透进来的光,怎么看也过于炽热了。

伸手拿过手机,开机一看,果然已经中午了。

路明非蹭了蹭柔软的被子,开了一夜的空调很好的控制了房间的温度,再这样炎热的盛夏也带着初春般的凉意。是不是该起床了?撑着身体坐起来,从某处蔓延的酥麻感还带着隐秘的刺痛,让他瞬间清醒。被子滑至腰间,露出满是红...

【棋魂/友人帐】遇见

食用说明;

棋魂+夏目友人帐 有ooc

设定是佐为之前是见过玲子的,不过没有写名字啦。

如果有夏目在的话,或许在佐为消失之前,是可以借着妖力阻止的吧。

满满的私设。

因为是练笔脑洞所以可能只有这么一点

食用愉快

-----------------------

啊……你不是人类啊

不过居然还有你这么蠢的妖怪真是稀奇呢,好啦~我们来比赛吧。如果你输了,就要把名字交给我。

欸……你不会打架啊,这样的话……嗯,那我们来猜拳吧。

猜拳也不会?真是古老的妖怪啊,你会什么?

围棋?好吧,那就比围棋吧。

啊啊居然输掉了,真是不甘心呢。会下围棋的妖怪么……呐,你叫什么名字?...

【楚路】日常么么哒

  “明非,今天想吃什么?”楚子航出门前对着窝在沙发上的宅男问道,沙发上那一团由人体和空调被结合而成的物体动了动,冒出一个顶着乱乱的黑色短发的脑袋,脸上红红的,额角还粘着几缕头发。没有被被子盖住的身体裸露在外面,虽然是夏天,但是24小时开着空调的房间还是把他冷出了一身鸡皮疙瘩。

  “ 唔,什么都可以啊~”迷迷糊糊的宅男君掀开身上的被子,重新裹在了身上,像只虚弱的熊猫般重新趴了回去。半闭的眼睛完全的闭上了。

  “吃辣的还是甜的?”楚子航重新走回了客厅,连人带被子将人抱起来。失去了支撑的明非伸手搂住了楚子航的脖子,“嗯…...

© 吹疵 | Powered by LOFTER